首 页  > 党建思政  > 网上党校

设计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本文由设计艺术学院2017-12-04发布在网上党校栏目中 浏览次数


      520日上午,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校在红湘校区第九教学楼302教室举行了2017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院党委副书记付孝泉,院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李日升,学生支部书记陈凤平、王美玲、龙慧佳,刘哲老师参加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李日升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15级景观专业的杨智慧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积极分子,表示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认真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学工室负责人陈凤平老师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安排、成绩考核等要求,强调了培训考勤、请假等学习纪律和培训结业的相关规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孝泉老师作了动员报告。他指出,大学阶段既是学知识、增本领、长才干的黄金阶段,是树立理想信念,确立政治立场的重要阶段,更是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形成的关键阶段。对入党愿望强烈,思想进步,学习优秀,表现突出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员发展工作要求的需要。青年学生争取入党的过程,就是学习提高的过程;确立远大理想的过程,也是加强政治锻炼,培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过程。他强调,学院党校是党员培养教育的摇篮和入党积极分子党性锻炼的熔炉,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党校的学习,从根本上了解认识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做党的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要采取党课专题辅导,分组讨论,实践教育等多种形式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一定认真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在同学中树立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