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湖南省政府府与国防科工委共建南华大学

本文由记者2012-11-01发布在党建动态栏目中 浏览次数


湖南日报12月23日讯(记者张茧)12月21日,湖南省人民政府与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在北京签署了“十一五”共建南华大学协议书。副省长郭开朗,国防科工委副主任陈求发分别代表湖南省人民政府和国防科工委签署共建协议,并给南华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学院授牌。

根据协议,湖南省人民政府将在政策、经费投入等方面加大对南华大学的支持力度,支持南华大学根据国防科技工业发展需要进一步强化国防特色,特别是核学科专业特色,整合国防特色学科专业、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科研机构以及其他国防科技资源,成立“国防科学技术学院”,对南华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学院及国防特色学科、专业和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给予重点扶持。国防科工委将把南华大学的国防特色学科、专业和实验室建设纳入国防科工委“十一五”建设规划,予以重点支持,对南华大学科研立项、成果申报、成果转化等给予指导和支持。继续支持南华大学在国防科技工业高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与国防科技工业企事业单位、军队的联系与合作,支持和鼓励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人才培养基地和科学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