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广州亚城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本文由设计艺术学院2017-11-17发布在就业信息栏目中 浏览次数


招聘方向:

   城乡规划人文地理建筑学交通工程园林景观结构工程电气工程给水排水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公司简介

    我们是一家以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设计机构,是广东省知名规划设计单位;具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建筑工程甲级、风景园林乙级等资质;是广东省规划协会理事单位、广州市规划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州羊城设计联盟发起单位,广州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历经十年的奋进,亚城成为广州地区发展速度最快的城市规划咨询单位。我们立足于广东,足迹遍布国内20多个省(直辖市),也为亚洲及非洲等国际客户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业务类型

    城乡规划 建筑设计 景观设计 交通规划 土地规划 旅游规划

特色与专长

    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亚城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及专业特长,在城市设计、城市更新、村镇规划、交通规划、城市历史文化保护等专业方向,建立了由专家领衔的专门化规划研究团队,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较强竞争优势。

员工成长

    我们致力于为每一名员工提供更多的机会,参与丰富而又具挑战性的设计工作,舒适开放的工作氛围,以及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我们是一家负责任和不断追求创新的设计院,关注和尊重员工在公司的长期发展,鼓励有能力、有才华的创新型人才快速发展成为公司的技术骨干和技术管理人员。

    我们将根据各人的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的培训,不定期组织优秀员工参加学术会议及学术交流活动。

    工作满三年后,公司创造条件让优秀的员工成为公司的业务骨干、主创设计师或部门中层管理人员。

员工福利

    保底年薪  五险一金  法定假期  带薪年假福利补贴  落户广州  职称评定  健康体检

专业要求

    城乡规划(40人)、人文地理(10人)、建筑学(10人)、交通工程(10人)、园林景观(10人)、结构工程(5人)、电气工程(5人)、给水排水(5人)等相关专业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素质要求

    专业基础扎实、积极向上、乐于接受挑战、善于学习与交流、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综合评选——确定录用

应聘方式

    请将简历发至邮箱asiacity@126.com,文件名称:“姓名-专业-学校-学历”,如:“张XX-城市规划-XX大学-本科”,附作品集、成绩单等。

联系我们

投递邮箱:asiacity@126.com

联系电话:020-34399051

公司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238号世港国际公寓G111

欢迎大四及以上在校同学来我院实习,外地同学可安排住宿或发放住宿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