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新见·远行”设计艺术学院 2020届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活动安排

本文由2020-06-03发布在教学动态栏目中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新见•远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是艺术设计专业学位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是每位学生设计生涯的修行与悟道。作品既有各专业方向多彩纷呈的设计创新,又有特色鲜明的文化个性与艺术属性;既有对当下艺术思潮的创意展示,又有对传统技艺的传承和思考;既有对设计之道的求索与诠释,又有对社会生活与设计的现实对应。展示的不仅是作品本身,也是设计艺术学院的第一批研究生教学成果的展示。

 

主题:新见·远行

题阐述:即刻的节点、时间、空间、人,凝结过往、凝结思绪、凝结情感,是记忆,是生活,是共情同理赋予一切意义。码字,做图,激情创想,有你、有我、有她陪走的一段路,视野宽广,学识精深,心领方法,与时间共舞,硕果依旧可期,一切高度可以触及。是践行的剧本让一切变得深刻,记来时,将过往,渐行远近之间,若带着真实,感知新见,必定行远。

 

主办: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布展时间:2020年6月1日—6月3日

开幕式时间2020年6月4日(周四)上午8点30

开幕地点: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设计艺术学院F203会议室

展览时间6月4日—6月7日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展览地点: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设计艺术学院展览厅

特邀嘉宾:南华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南华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彭建军,研究生院副院长叶勇军,南华大学学位办主任饶捷,设计艺术学院院领导以及所有研究生导师和专业老师。

 

活动现场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幕仪式

1、南华大学研究生院领导致开幕辞

2、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唐卫东致辞

3、优秀研究生代表郑国华讲话

4剪彩仪式、嘉宾和全院师生合影留念

二、开幕仪式结束,展览启动

嘉宾和全院老师一同移步到展厅参观毕业设计作品,每位毕业生在展厅现场引导参观和维持秩序,尽力保护好展览作品,简单介绍自己作品的设计过程理念以及作品的优点,与参观者进行交流,同时毕业生应积极引导参观者对作品发表留言,并写上留言条以便后期作品完善。

                                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办

                                  2020年61日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