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喜获2017“新人杯”全国大学生室内设计竞赛大奖

本文由图/文 陈组展 唐果 滕娇2017-08-16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10号“新人杯”全国大学生室内设计竞赛颁奖典礼在江苏省南京市隆重举行我校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选送的作品取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及“优秀奖”多项的喜人成绩,同时我校老师唐果、滕娇、陈祖展、杨喜生、许媛媛、张颖获得“最佳导师”与“优秀导师”等奖项。这是继去年我校师生获得该项赛事大满贯(一、二、三等奖)再创辉煌

“新人杯”全国大学生室内设计竞赛创办于2001年,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主办,竞赛宗旨是鼓励创新,为全国大学生提供一个室内设计平台,中国室内设计界培养未来精英。“新人杯”是国最早针对在校学生的室内设计专项竞赛,为全国高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规格等级最高、最具影响力的比赛。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国500多所高校参加。收到参赛作品1182件,展板1820块。评委会从经济、适用、美观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筛选评判,最后共评出一等奖2,二等奖8,三等奖10,优秀奖50个。最佳导师奖3名,优秀导师奖5名,导师奖5名,组织奖6名。连续多届大赛取得优异成绩也展示了我环境设计专业的综合实力,提升了我校在全国室内设计行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