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划重点、提起精气神儿--我院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会议成功召开

本文由文/喻勇 邹凯 图/张浩南2017-11-07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划重点、提起精气神儿

--我院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会议成功召开

文/喻勇 邹凯  图/张浩南

     2017年11月6日晚19时30分许,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在新二教103召开,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孝泉教授、设计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刘哲老师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刘哲老师主持,刘老师首先和干部们分析了团学会的现况并给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团学干部应该加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自我管理意识。团学干部应该更加积极主动地策划活动、服务同学,提出知情合一、表里如一、始终如一,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精彩和温暖。

     院党委副书记付孝泉书记针对以往团学会工作状况进行了表彰,也为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第一、部分干部的工作热情有待提高;第二、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仍需加强;第三、应加大宿舍管理力度;第四、杜绝评优、考试的作弊现象;第五、关注学生问题,做到早报告,早处理。    

                        

     会议上,全体团学干部们认真听取讲话,获益良多,老师们也对干部们的表现赋予厚望。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设计艺术学院的学生工作能做得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