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本文由设计艺术学院2018-03-24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开展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3月22日下午,我院在新二教201举行党员教育活动,本次党员教育活动以党课的形式开展,主讲人为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廖建军教授,学院师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活动由院党委委员、院党政办主任李日升主持

    在本次授课中,廖建军书记就中共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做了相关解读:第一部分主要讲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第二部分讲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最后一个部分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针。廖书记强调,关于党的理论知识,今后将建立常态化的学习机制,分阶段分步骤有序进行,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联系实际,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使学院党员同志更加能够体会到中共十九大的深刻历史内涵,也坚定了大家忠于党的领导,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