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设计艺术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本文由2018-04-14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设计艺术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文/陈思 

   昨日,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在红湘校区新二教103室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付孝泉教授主持召开,院办主任李日升,学工室王美玲老师,团委书记刘哲老师及各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工室王美玲老师首先要求各班班主任督促完成学生们学费的缴纳工作。配合好学校在新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争取做到为学校减少麻烦,为学生创造方便。 随后,付书记对各班班主任做出以下几点要求:1、了解学生情况,掌握学生动态,与学生交流。沟通是了解学生情况的最好方法。只有对学生足够了解,才能够及时预防学生问题的出现和切实解决学生所发生的问题。 2、近期对所带班级召开班会。班级是一个集体,由班级里的每一个同学组成,班会有助于班级工作的开展。 3、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大学生的基本任务是学习,了解学生学习情况有助于人才培养。 4、对困难学生进行交流。注重困难学生的问题解决,有利于整体学生素质培养的提升。 5、严抓学风,促进班风健康发展。班级风气正有利于整个班级每个同学的发展,更有利于学院整体的进步。 6、对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提出指导意见。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是学校发展的根本,保持高的就业率对学院发展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