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招生季:我院历年艺术类录取分数线

本文由2018-06-28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招生季:我院历年艺术类录取分数线

据说看过这篇文章的人都考上了大学

    在这个让人汗流浃背的夏日,千军万马的高考毕业生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高考结束后最重要的活动,“填报志愿”在这里小编为方便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本院历年录取情况为大家送上近三年来本院的录取分数线供大家参考,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大家一起探讨哦!

    建议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要充分考虑高考分数在全省排位的情况,根据分数排位合理选择院校和专业填报。今年学校在湘普通类计划达到4151人,其中理科类计划2451人,比去年增加了559人。考生可依据我校近三年投档线分数排位情况,大胆报考南华大学。

    学校招生录取面向湖南省普通类本科一批(除地方专项计划)文理科考生优惠政策:
   (1)凡投档到南华大学、专业服从调剂、身体符合专业要求的考生,学校不退档,全部录取;
   (2)凡投档到学校,成绩超过学校投档线25分以上,身体符合专业要求,学校满足第一志愿(临床医学卓越班除外);
   (3)凡投档到学校,成绩超过学校投档线15分以上,身体符合专业要求,学校满足第一志愿[临床医学(含卓越班)、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麻醉学、儿科学、医学检验技术等专业除外];
   (4)凡生源响应度高的热门专业,学校将适当增加招生计划;
   (5)凡录取到我校的考生入学一学期或一学年之后都可以按照《南华大学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规定和当年学校转专业的通知要求,申请调整专业,不收取任何费用。

     欢迎大家第一志愿填报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