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校友向学院捐赠雕塑

本文由2018-10-14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1014日下午,学院2009级环境设计专业校友向学院捐赠“河马雕塑”,捐赠仪式在红湘校区新二教大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廖建军,副院长姚奇志,学工室主任陈凤平,团委书记刘哲和30余名学生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校友代表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的教诲,在母校60华诞之际,我们捐赠河马是因其象征着喜乐平安,带给人们的是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祝学院人才辈出,越办越好,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另为感谢母校培养,南华60华诞之际,学院毕业生纷纷来电来函,到会祝贺。2005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向学院捐赠“鹏程万里”雄鹰雕塑、2013级环境设计4班向学院捐赠“地球仪”,祝福南华生日快乐,祝福学院鹏程万里、争创一流、走向全球。

2009级环境设计专业校友捐赠留影

 

2009级环境设计专业校友代表与学院领导合照

 

 

2005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向学院捐赠“鹏程万里”雄鹰雕塑

 

 

2013级环境设计4班向学院捐赠“地球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