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我校师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文由2018-11-28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181124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全国千名嘉宾代表、获奖师生齐聚北京,共襄盛举。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教师明兰、何桑桑指导学生许惠玮、陶思婷分别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也是湖南省内唯一获得2项一等奖的高校。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大赛一直坚持以其独有的方式推动实践教学的改革和创新,已成为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第十届大广赛主题口号为“创意我闪耀”,共设平面、视频、动画、互动、广播、策划案、文案、公益等八种创作形式,覆盖全国29个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各地教育厅(教委)、全国各高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截至2018625日,第十届大广赛共有1449所高校参赛,共收到作品251656组(约50万件)。此次颁奖典礼邀请了教育部门相关领导、主办单位的领导、支持单位领导、参赛高校的领导、大广赛组委会成员、评委代表、赛区负责人、37家媒体朋友和获奖师生代表。

近年来,南华大学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把组织学生参加全国性学科竞赛活动作为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内容。设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的宣传和指导工作,广泛动员组织学生参与,选派专业老师指导,让大广赛成为学院面向社会进行实践教学的重要平台。此次良好成绩的取得,再次体现了学院重视实践教学、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的教学理念,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181126194054全国政协礼堂-颁奖典礼1

全国政协礼堂                                 颁奖典礼现场

 

全国政协礼堂-颁奖盛典2全国政协礼堂-颁奖盛典3

          主持人马迟、李爽                  教育部门相关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全国政协礼堂-颁奖盛典4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凯致辞

6.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贵仁、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贵仁、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右五为我校获奖学生)
微信图片_20181126200257

获奖学生许惠玮、陶思婷和指导老师明兰出席颁奖典礼

微信图片_20181127145743

获奖证书和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