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设计艺术学院分党校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本文由2018-12-05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8点,设计艺术学院党校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212。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视觉传达系主任黄信初主持。

     参会人员有:设计艺术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廖建军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付孝泉教授;学院党委委员,视觉传达系主任黄信初;设计艺术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本次培训班班主任陈凤平老师;学工室辅导员尹佳晖老师,陈谦老师;各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团学会学生干部主要代表;以及本年度211名入党积极分子。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下拉开帷幕, 17级景观一班詹顺元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说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入党积极疯子,我们要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紧密联系党的周围,像组织靠拢。树立正确的三观,以党的信念为指明灯;严格要求自己,以党的原则作为行为准则,努力克服自身的缺点,加强理论学习何专业素质培养,做21世纪好青年!

     在会中,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廖建军教授在讲话里指出一定要正确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举办培训班,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较为系统的党 的基本知识教育,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对于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因此,举办这样的培训很重要,也很有必要。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有助于提高思想认识和党性觉悟。入党积极分子要比普通群众觉悟高,有追求进步的良好愿望,初步具备入党的起码条件。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坚定理想,主动作为,真正把个人追求与党的追求紧密结合起来。勤奋学习,提高素质,努力提高个人能力。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在服务和奉献中磨练党性。一定要不忘初心,把自己的理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结合起来。要做到爱国励志;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国难;求真学问,练直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最后本次培训班班主任陈凤平老师宣读了本次的学习中的一些要求,强调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带头作用,做大家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