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赴东莞洽谈校企合作

本文由2018-12-19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1213-14日,为贯彻落实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推动学校与东莞企业协同育人、协同创新项目落地落细,校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处长彭建军,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唐卫东、院党委副书记付孝泉,校东莞协同创新研究院负责人刘赟等一行7人的调研组,赴东莞与力嘉集团等企业洽谈校企合作。调研组受到桥头镇党委书记莫厚良、镇委委员陈进昌、镇经科信局局长翟松喜的热情接待。

14日上午,调研组赴力嘉集团东莞环保包装印刷产业园考察洽谈,集团副总经理马楚力、团董事长助理马松锦、集团设计部总监洪晓平等参加洽谈会。会上,马楚力介绍了力嘉集团相关情况。彭建军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唐卫东就设计艺术学院和力嘉集团在教学、实践的开展提出了建议方案。随后,双方就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毕业生就业、学生设计作品展览、学生实习相关事宜、研究成果转化等进行交流。双方确定联系人,建立交流群,深入交流合作事宜,尽快达成合作协议,为后期扎实推进校企合作项目落地奠定了基础。

会后,调研组在翟松喜的陪同下参观了美盈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4日下午,调研组赴东莞黄江镇参观了校友企业灵狮文化集团灵狮小镇,与灵狮文化集团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灵狮文化集团执行总裁唐英、副总王妍等参加洽谈会。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继续教育和学历教育、产业技术研发和协同育人等合作事项深入探讨交流。会后,调研组在灵狮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向帅兵陪同下参观了灵狮文化集团深圳总部,并深入交流了校企合作事宜。 

调研组赴力嘉集团东莞环保包装印刷产业园考察 

 

调研组赴东莞黄江镇参观了校友企业灵狮文化集团灵狮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