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8年度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本文由2019-01-09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14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二教301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文君教授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院院长唐卫东、学院党委书记廖建军、学院副院长姚奇志、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孝泉、院党委委员黄信初,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廖建军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院长唐卫东领学《习近平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院党委书记廖建军领学《分析研究2019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学生支部书记刘哲领学通报《张家界通报1起违规操办婚宴问题》。院党委副书记付孝泉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专题学习内容,作了题为《做实做好学生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的中心发言。院党委委员黄信初围绕学习主题和学院发展实际作了点评发言。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文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以及大家为中心组学习做的准备工作,达到预期的学习效果。他强调,一是学习很重要。学校的办学理念治学思想都体现在中心组学习上,院党委中心组要强化学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中心思想上来,落实“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打好三大攻坚战,按校党委的部署,扎实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怎么学习的问题。学校要求组织的院中心组学习,各位要珍惜学习机会,把握学习内容,领会学习精神,联系中心工作学习。三是怎么用的问题。学以致用,学以提高思想认识,推动日常工作、狠抓一流本科建设、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学院要谋发展、重落实,积极推进放心课程库、四大创新研究院、三基一窗的建设,书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作好设艺人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刘文君讲话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