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设计艺术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本文由蔡静2019-05-20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19519日,我院2019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付孝泉,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信初,各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出席。开班典礼由黄信初副院长主持,本年度15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学员代表高伟发言,他认为,我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把握好本次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实践,增强自身党性修养,改进不足,争取顺利通过组织的考验,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在典礼上,付孝泉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信念上的坚定是加入党组织的第一个条件,革命理想高于天,我们要从党的理论、道路、制度、文化等各个方面来进行学习,开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要加强同学们的理论知识和思想觉悟,让同学们成为坚定的共产主义者,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争取早日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最后,本期培训班班主任陈凤平宣读了培训班学习纪律与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本期培训班部署的各项学习工作任务,坚持课堂学习与课后自学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与校园实践相结合,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本次培训班分专题授课、影音教学、交流讨论、校园实践、理论考试等环节,持续时长近三周,主要从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党员发展程序、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和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等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