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设计艺术学院特邀韩国京畿大学李海默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本文由2019-11-05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作者:宋秋玲

   

2019114日晚700,设计艺术学院特邀韩国京畿大学李海默教授在红湘校区图书报告厅开展题为“未来医疗技术与设计”的学术讲座,学院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现场座无虚席。

讲座由唐卫东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唐卫东院长指出,聆听名师讲座是提升学术素养和设计科研能力、增强国际视野的重要途径。李教授是韩国京畿大学的名誉教授,曾主持首尔2号地铁线的标识系统、1988年汉城奥运会的标识系统与环境设计等多项重要项目的设计。李教授介绍了设计在医疗方面的应用,一是设计医疗产品让使用者更方便进行实时的身体检测、预测疾病,二是优化现有的医疗产品,使之使用更便捷,更美观。讲座即将结束时,李教授与现场的同学充分互动,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多个问题,让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了设计在医疗方面的应用,勉励同学利用所学知识让人们的生活更健康,更便捷,更美好。讲座结束后,李教授与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即将参与workshop的同学合影留念,并邀请所有同学参与118日下午230workshop成果展示。                                               

                                                                                                                                            

唐卫东院长致欢迎辞

 

李海默教授开展“未来医疗技术与设计”演讲

 

讲座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