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毕设不散场!2020届毕业设计线上展等你来

本文由2020-06-08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展对于同学们来说是对大学四年的一次总结。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和业内著名的古田路9号平台合作,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南华大学2020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线上毕业设计展”。自线上展览推出一个星期以来,点击率已达23.1万,不少优秀的毕业设计作品的浏览量达上万次。此次展览的顺利展出除了得到平台方的技术支持外,更离不开视觉传达设计系全体教师和同学们在做毕业设计期间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同时线上展对于同学们和老师们来说也是在新形势下的一种尝试、探索与实践。

正如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明兰老师在毕业展寄语中说的那样:2020年的毕业季,很特殊,也正因为这份特殊让我们更期待和珍惜。回首视传学子共度的四轮春秋,在学习过程中同甘共苦,并肩前行,在漫漫征途里一路欢笑,一路高歌。望大家跨出校门之后能不忘今时之坚持与执着,终日乾坤,健而不息,期待着再次的相聚!

 

 

 

   

        古田路9号毕业设计展界面

精彩作品抢先看

作品名称:“不喜喵IP形象”主题设计

学生班级: 本16级视传03班

作者姓名: 王烙梅    指导老师: 明兰

 

 

 

 

作品名称:“MISSRED”个人IP形象设计

学生班级: 本16级视传03班

作者姓名: 罗红     指导老师: 邓白云

 

 

作品名称:“玩个泥吧”凤翔彩绘泥塑文创设计

学生班级:本16级视传01班

作者姓名:付旭莉   指导老师:周巍

 

 

 

作品名称:“性格空间站”主题设计

学生班级:本16级视传04班

作者姓名:刘星汝   指导老师:赵露荷

 

 

 

更多毕业设计作品,请登录https://www.gtn9.com/exhibition/nhd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