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南华大学松霖设计艺术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本文由2020-12-16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黄晓晴 图/王庆 皮洪宇

      20201215日晚,南华大学松霖设计艺术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礼楼南203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南华大学校团委书记李海洋、松霖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孝泉、副院长黄信初、校学生会代表及各兄弟学院学生干部代表莅临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刘哲主持。

 

 

(全体起立,奏响国歌)

 

      大会伊始,由副院长黄信初致开幕词。首先他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充分的肯定以及热烈的祝贺,接着表达了他对学生会的美好希冀,他希望本届学生会能成为一支真正服务于同学、服务于老师、服务于社会的队伍。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用脚踏实地的工作,高效、有特色地完成各项任务,黄信初副院长恳切的言语让每位在座者受益匪浅。

 

(松霖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黄信初)

       接着,由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副书记卢飞鹏作《松霖设计艺术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他代表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筹备委员会向所有为大会筹备工作作出贡献的各位领导、老师、各位同学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将上一年度的团委和学生会工作向大家作出系统的汇报,对团委和学生会换届程序形成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并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干部能够继承我院的优良传统,团结进取,务实创新,与时俱进,使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松霖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副书记卢飞鹏)

     会议第四项,由我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宋剑平作《松霖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他首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作出回顾和总结,对过去一年开展的学习、读书活动、大型创新活动、新媒体宣传、寝室艺术文化建设等一系列贴近学生、服务学生的特色团学活动进行了总结,接着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作出新的展望,希望各位提升内涵发展,紧跟时代、足履实地,并希望我院蒸蒸日上,桃李芬芳!

 

(松霖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宋剑平)

 

        接着由尹佳晖老师宣读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

 

(尹佳晖老师宣读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

      宣读完毕后,由我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高伟宣读倡议书,他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能够争做时代青年、立足当前、着眼未来,以学为进,校训先行、行动紧跟,发扬南华精神,用努力和汗水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松霖设计艺术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高伟)

       大会第七项,由校学生会代表发言,他指出,学生会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干部;学生会成员作为联系师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必须要有真诚奉献的服务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及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

 

(校学生会代表)

      大会第八项,校团委书记李海洋发表讲话,李海洋书记的讲话为我院的团学成员指明了方向标,他要求团学干部们不仅要弘扬政治思想,引领时代主旋律,培养责任担当意识,还要提高政治干务,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并说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加强作风建设。此次讲话对我院新一年的团学工作的开展有着意义深远的作用,并说到这是一届有责任、有担当、有激情的集体,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会把团学工作做得更好,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校团委书记李海洋)

      大会第九项,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付孝泉致闭幕词,对本届团学的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作为新的团学成员,要彰显责任担当,院团委、学生会要紧紧围绕校团委的中心工作,要求团学干部要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正确处理各级团员的关系、正确处理学生干部与广大同学的关系,尽快的熟悉自己的职责,一起做好干部的工作。让他们在正确的领导与指导下,有序的推进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力争向校团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祝愿松霖设计艺术学院桃李芬芳人才辈出,再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松霖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孝泉)

      大会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松霖设计艺术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激昂向上的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领导、嘉宾与新老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松霖设计艺术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立不仅代表一个新的集体,同时是一个新的起点,更是一个新的开始。在这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代我们要继承前辈们的辉煌成绩,更要创造具有我们松霖设计艺术学生会特色的新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