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第四届服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本文由设计艺术学院宣传部2017-05-30发布在团学动态栏目中 浏览次数


文/邹凯 图/ 喻勇 阳铭君

       5月27日晚7时许,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灵动设衣·异彩飞扬”第四届服装设计大赛决赛在雨母校区笃行园食堂四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服装设计大赛由设计艺术学院组织部主办,院实践部、院宣传部、院体育部、院自管会协办。

       校团委书记刘文君博士、教务处副处长张志军教授、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廖建军教授、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唐卫东教授、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姚奇志副教授、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孝泉副教授、设计艺术学院专业评审赵露荷老师、设计艺术学院专业评审周巍老师、学工室陈凤平老师、院团委书记龙慧佳老师莅临比赛现场并且担任了本次决赛的评委嘉宾。

       经过几轮精彩的T台走秀,最终由樊怡同学设计的作品《东方之韵》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袁阳作品《时间》、全子涵和刘律作品《朱颜·余欢》、胡欢欢作品《季忆》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谢坤伟作品《蜕变后的少男少女》、张天宇作品《broder边界》、高嘉诚作品《future》以及刘若琪作品《绽放青春》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最佳人气奖由李晗茜设计的《足下生风》获得;最佳模特奖由罗珊、宋子悦获得。韩学亮、李晗茜、王明慧、刘志成和张浩南五位同学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优胜奖!

       本次大赛是设计艺术学院重点打造的具有学院专业特色、校园关注焦点的重要活动,自第一次举办至今已有四年历史,这也成为设计艺术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之一。本次比赛的举办,丰富了我院乃至全校师生的业余生活,获得了我校师生的广泛参与与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