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教学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 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本文由旷翕予2019-09-08发布在教学动态栏目中 浏览次数


 

“明德、博学、求实、致远”是每个南华人都铭记在心的校训,而在98号这一天更加深了我们的对于校训的理解。在学院的组织下举行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主题典礼,随着国歌的旋律和澎湃的心情,迎接着我们亲爱的廖建军书记为我们介绍学院的领导和导师代表

4e0e331c3914eb7653ce9c8d0e3e9e8

廖建军书记为我们做倾情的介绍

 

大会出席人员有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唐卫东教授、党委书记廖建军教授、副院长黄信初教授、党委副书记付孝泉教授、导师代表周君副教授、导师代表王宽副教授、,学生代表级19级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新生。

b97f99fe639c8830c272da807b79a6e

唐卫东院长为我们做开学讲话

 

并提出了6点希望和要求。其中这几句话给我们留下深刻记忆:

1、机会永远只给已做好准备的人。否则,天上掉下来一块大馅饼,你不但接不住,还可能直接在地上砸出一个大陷阱。

2、相信你们行,有人说你们行,说你们行的人行。

2019-09-27 06:52:57.612000

付孝泉党委副书记

 

付书记对于19级设计艺术学院研究新生予以关切问候,在生活方面给予同学们帮助和建议,热情的关切同学们的生活状态,在学校纪律方面点出学校的纪律红线便于同学们约束自己的行为举止。

21e814c3e0027329f49dede6204f7cb

导师代表---王宽老师

 

为我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面给出了非常有建设性的建议,有方法的去学习、多思考、多阅读,多和导师进行沟通和交流,促进研究发散思维。

5bd55d701320575a9409a8bfb9a133b

18级学姐---孙珊

 

提出了4个关键词---选择、负责、坚持、成果,选择读研使我们的选择,我们要为我们的选择负责到底,并且负责到底。

2f0f5f482c19334df9b5f5f8ad198d7

新生代表---肖与轩

 

我们带着感恩的心去珍惜现在的一切,勇于承担起社会的责任,不辜负唐卫东院长对我们寄予的期望,导师们指点的迷津,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创造,传承南华精神、感恩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