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教学动态

南华大学副校长郑卫民教授、图书馆馆长周晓东教授参观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本文由2022-05-28发布在教学动态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2年 5月24日上午,南华大学副校长、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郑卫民图书馆馆长周晓东教授、资源建设部张中会主任一行参观学院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蒋新波副院长就展厅的布局,展览的作品,以及学院研究生教育、招生、就业等情况做了介绍。蒋新波副院长介绍说,学院将通过毕业作品展这个平台,进一步审视教学成果,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社会奉献更多更好的设计作品,培育出更多的优秀设计与艺术人才。

周晓东馆长对我院研究生教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赏,指出毕业设计作品展是同学与导师们慎独慎思之后的共聚再生之结果,饱含同学们的辛勤努力和指导老师的心血,展现了研究生们独立思考和勇于创新的创作精神以及服务社会、关注生活的创作态度。

郑卫民副校长对我院研究生毕业作品展给予了高度赞扬,肯定了研究生们的活跃思想、敏捷思维、新颖观念和探索精神。本次展览是郑卫民副校长指导下完成的,充分体现了郑卫民副校长对研究生人才培养对科学性、前瞻性、创新性。

院党委书记唐卫东、副院长黄信初、蒋新波、南华大学设计研究院院长刘晓红、院办王花副主任、院图书资料室陈蕾老师全程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