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培养文件

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本文由2020-06-22发布在培养文件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5日上午,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一届艺术设计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雨母校区设计艺术学院F203隆重举行。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学院领导、全体硕士生导师、各系室主任、全体学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汇聚在此出席典礼,共同见证和分享极其庄严而神圣的时刻。典礼由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廖建军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由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廖建军宣布“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开始

 

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

由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唐卫东,党委书记廖建军,副院长姚奇志,黄信初,副书记付晓泉及研究生导师陈祖展,周君, 刘勇,齐增湘给张文,周永等14位研究生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扶正流苏。

 

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领导和研究生导师为毕业生扶正流苏

 

接着优秀毕业生代表郑国华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表示受着优良学风的熏陶,受着党团组织的激励,在师长和同窗的陪伴中蜕变与成长的他们,即便离开校园也依旧会牢记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坚守本心,继续学习,为实现人生价值与社会经济建设而努力奋斗。

 

 

优秀毕业生代表郑国华发言

接着硕士生导师代表陈祖展老师讲话:他对全体毕业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即将告别母校、走上新的工作岗位的学子们谈了自己的感悟。他勉励同学们要带着热情去开启新的人生,牢记校训,情系家国,面对新的挑战,把推动社会进步作为一生的责任与担当,并鼓励大家:“天生我才必有用;我命由我不由天”。

 

 

 

 

 

 

 

 

 

硕士生导师代表陈祖展老师讲话

然后由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唐卫东致辞:唐院长对全体2020届研究生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的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临别之际,对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的研究生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追求卓越,梳理远大的理想和抱负,长存敢为天下先的勇气、永不言败的锐气和积极进取的朝气;二是坚持理想,不要随波逐流,要静下心来,耐住寂寞,守住理想,一步一个脚印,走向属于自己的设计艺术顶峰;三是热爱生活,艺术人的自由源自对生活的热爱,对世间万物的新鲜感,无论面对什么样的挫折都要满面桃花笑颜以对。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牢记南华大学校训,勉励自我,为时代画像,彰显设计艺术的文化内涵时代价值。

 

 

 

 

 

 

 

 

 

 

 

 

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唐卫东致辞

最后,典礼进入尾声,全体出席嘉宾进行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在庄重热烈的氛围中结束,为广大毕业研究生留下了深刻而又美好的记忆。

 

 

 

2020届艺术硕士毕业生合影

供稿 编辑  瞿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