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培养文件

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18级研究生中期考核评审

本文由2020-09-12发布在培养文件栏目中 浏览次数


供稿 编辑 章盈盈

2020年9月12日下午14:30—17:30,18级研究生中期答辩会在雨母校区设计艺术学院南203室、南304室有序进行。出席答辩会的评审老师分为二组,唐卫东院长、廖建军书记分别担任评审组组长、姚奇志、黄信初、陈祖展、王宽、李涛、周君、齐增湘、刘勇等导师为组员,桂荣、赵康宁担任答辩会秘书,产品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景观艺术设计共18名同学参加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初始研究生办周君老师介绍了参加此次答辩会的人员名单、答辩流程及要求,传达了学院对本次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会的重视,同时对到场的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

 

研究生办周君老师答辩流程介绍

评审根据专业方向分两组进行,包括答辩、设计作品展览评审两个环节。先是答辩学生通过PPT进行主要内容汇报,再由答辩委员会提问,学生就相关问题进行阐述,最后答辩委员会导师们给出指导及建议。

 

 

 

 

 

第一组答辩现场

 

第二组答辩现场

 

设计作品展览评审现场

 

 

答辩委员会导师们给出指导及建议

 

答辩会最后,唐卫东院长对本次中期答辩会做出了总结,对评审环节关键性问题提出修改要求,并强调专业型硕士要加强设计实践作品呈现,设计作品要体现一定的专业水平,设计成果输出要注重落地性,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唐卫东院长作答辩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