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设艺学院学生会开展查寝活动

本文由文\图尚晓涵,祁琪2017-11-11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设艺学院学生会开展查寝活动

                    文\图尚晓涵,祁琪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意识,保持寝室卫生,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寝室环境,2017年11月10日晚7:30,设艺学院院总会主席团带队15、16级年级开展新学期寝室走访活动。 
  
     院学生会成员先后检查走访了男生寝室和女生寝室。查寝途中,学生会成员们认真负责,仔细检查了寝室卫生、通风情况以及整洁程度,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生会成员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同时,院学生会成员还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很顺利,各寝室同学都积极配合,并且没有发现任何违规电器,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很多寝室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
 
      通过本次有针对性、有目的性的走访检查活动,同学们对违规电器使用、寝室脏乱差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学校寝室的管理,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希望同学们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寝室优良作风,营造一种文明、和谐的寝室生活氛围,为我们的寝室安全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