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

本文由陈凤平2018-07-12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7月11日晚18点30分,我院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在设计艺术学院2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付孝泉、学工室陈凤平、刘哲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哲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刘哲老师对留校学生住宿做了集中安排,并组织留校学生签署了留校安全责任协议书;随后陈凤平老师就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问题给大家做了说明,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要在宿舍使用违章电器,注意暑期出行安全,堤防兼职、实习等招聘陷井;最后,付书记强调,留校学生务必服从学院统一安排,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遇到困难及时汇报,同时,希望同学们利用暑期多做有益于心身的事,充实自己的假期生活。

为了便于暑期留校学生管理,会上还推选出了本次假期留校学生负责人,建立了留校学生QQ群。

    我院今年暑假共有113人因为考研、暑期兼职、实习等原因留校,希望假期留校同学能够服从学校安排,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自觉维护暑期校园的稳定和谐,度过一个充实且愉快的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