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本文由王蓉2018-11-07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117日晚,学院在红湘校区新二教201学术报告厅召开了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座谈会。学院院长唐卫东、院党委副书记付孝泉、学工室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学生工作室主任陈凤平主持。

    会上,陈凤平解读了国家就业工作政策,分析当前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就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同时,毕业生代表纷纷就就业观、期望值、招聘单位、就业信息、工作建议等问题发表了意见。期望学院传递就业信息更加快速精准、就业创业分类精细指导;学生自己要认清就业形势,要认识自我定好位,要有责任感不要再迷茫,要提高适应社会的沟通交流能力,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选择理想的工作岗位。

    院长唐卫东指出,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建议很好,学院研究后形成方案,落实好相关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好的就业环境、提供更好的分类指导,搭建多样化的就业平台。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毕业生要充满信心,相信自己的专业知识,相信学院的设计能力,相信南华的培养质量;二是要先就业再择业,先在一般单位积累设计经验,提高设计能力,体现自己的专业价值,才具有择业的基础和优势;三是要追求卓越品质,永葆创新活力,创新为魂是学院的理念,设计要始终坚持创新思维,彰显创新的能力,呈现创新优秀的作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