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奋斗正当时,建功新时代”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本文由朱金连2019-06-10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为了欢送2019届毕业生,纪念美好的大学时光,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于201968日晚,在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成功举行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奋斗正当时,建功新时代”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设计艺术学院

党委书记廖建军、党委副书记付孝泉、副院长黄信初及各系室老师莅临晚会现场。

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参会表演人员和工作人员合影

晚会在热情的T台走秀中拉开帷幕,模特们的表演成功带起现场的氛围。

 

 

《模特开场秀》

 

紧接着,廖建军教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上台致辞。她首先对各位即将毕业的同学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并希望各位同学谨记校训,秉承学院精神,找到一条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最后以“南fa,有哈!”等这类有趣的词汇结尾,充分

表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

 

 

接下来的舞蹈、歌声、小品等节目也表达出了同学们对过往在南华青春岁月的回忆与不舍,还有对未来的期望和祝福。表演者们用欢快的节奏,赢得了场下阵阵喝彩,同学们也在持续的欢呼声与祝福声里回忆着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

晚会主持人合影

 

奋斗正当时,建功新时代。毕业不代表分离,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不管未来是平庸是惊艳是落魄是光彩是风是雨,都祝愿各位学长学姐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舞蹈《红昭愿》

 

歌曲串烧《春风十里,我还年轻》

 

舞蹈《美丽又帅气》

 

歌曲《时间煮雨》

 

舞蹈《井字小分队》

 

舞蹈《Queen

 

小品《老妈》

 

舞蹈《自作多情》

 

 

口技小品《南华风云》

 

 

歌舞《岁月神偷》

 

 

说唱《南华大学2019Cypher

 

舞蹈《葬爱》

 

歌曲《胡广生》

 

歌曲《你曾是少年,再见 》

 

合唱《我们的这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