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举行

本文由蔡静2019-06-14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19612日晚,设计艺术学院在红湘校区新二教A-201举行了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大会出席人员有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廖建军教授、党委副书记付孝泉教授、副院长黄信初教授、学工室主任陈凤平老师、院团委书记刘哲老师及各兄弟学院学生干部代表,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刘哲老师主持。

参会老师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建军对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她首先对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团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即将上任的团学干部表示充分肯定,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干部们将会是一个团结共进、坚强有力的集体,并希望各位干部们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实现学院师生寄予的厚望。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廖建军

 

大会第三项,由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副书记张腾月同学作《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他对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也非常感谢校、院两级领导以及各兄弟学院的指导与帮助,并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的干部们能够继承我院的优良传统,务实创新,共同创造设计艺术学院的美好明天。

设计艺术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副书记张腾月

 

会议第四项,由我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闫磊同学作《设计艺术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他首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过去的一年中开展的学风、寝风建设、读书活动等一系列贴近学生、服务学生的活动进行总结,接着对新一届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做出新的展望,希望各位能提升学院内涵发展,紧跟时代、脚踏实地,为设计艺术学院团学工作再创新新辉煌。

 

设计艺术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闫磊

 

大会第五项,由学院副院长黄信初宣读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

 

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黄信初

 

大会第六项,由学院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宋剑平宣读倡议书。他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们能够坚定信念、弘扬新风、勤奋学习、创先争优,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我们壮丽的人生篇章。

 

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宋建平

 

大会第七项,由学院院党委副书记付孝泉致大会闭幕词。他讲到,机构已经成立,舞台已经搭建,希望各位勤奋务实,勇于担当,期望各位在未来有序工作,接受学院和同学的考验。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景色,自信人生扬百年。他希望各位新任团学干部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以身作则、服务同学。最后,祝愿各位新干部勇担重任、不负韶华、再上水平!祝愿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团结务实、精诚合作、再创辉煌!祝愿设计艺术学院桃李芬芳、蒸蒸日上、再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孝泉

 

最后,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领导、嘉宾与新老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希望设计艺术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造设计艺术学院团学工作的新辉煌、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