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刘文君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文由2020-12-16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刘梦竺 图/邵涵

 

     2020年12月15日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文君教授在雨母楼104教室,以《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宣讲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南华大学松霖设计艺术学院师生代表、数理学院学生代表共230余人参会。本次宣讲会由院党委书记廖建军主持。

 

 

 

 

    本次宣讲围绕着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展开三个方面的解读:一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二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三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宣讲中刘文君强调,当此大变革、大挑战之时,要实现大跨越、大发展,我们需要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扎实深入落实此次全会精神,向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砥砺前行。

 

 

百年交汇,谋篇布局。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史和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