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教学动态

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设计为谋”2022届研究生毕业答辩会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

本文由2022-05-30发布在教学动态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8日至2022年5月19日,南华大学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22届“设计为谋”研究生毕业答辩,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硕士论文答辩会分4组进行,参与答辩的是来自设计学,艺术设计,城乡规划和水利土木专业方向共43名2022届毕业的研究生

其中城乡规划学方向14人,环境艺术设计方向3人,环境设计与理论方向3人,景观艺术设计方向7人,园林景观设计与理论方向1人,产品艺术设计方向6人,视觉传达艺术设计方向3人,建筑与土木工程6人。答辩会在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  南203室、304室、408室如期举行

出席答辩会的有来自校内外专家及行业导师,答辩主席由郑卫民教授、郑伯红教授、李正厄(教授级高工)、刘宗明教授分别担任,答辩专家委员有唐卫东教授、谢水波教授、蒋新波教授、廖建军教授、黄信初教授、谢宏图教授、黄春华教授、廖建军教授、陈祖展教授、晏益力教授级高工、姚奇志教授、唐飚教授、谭德明副研究员、黃仕元副教授、齐增湘副教授、荣丽杉副教授、周君副教授、刘勇副教授、周林设计总监、段文建设计总监、杨勇波副教授、欧阳祝年高级工程师、李晟副教授、李涛副教授等,答辩会秘书由王志远、赵康宁、滕娇、邓白云担任,答辩工作于5月19日顺利结束。

答辩海报

第一、二组答辩现场

 

第三组答辩现场

 

第四组答辩现场

 

答辩委员会导师们给出指导及建议

 

2022年5月18日下午15:00,在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 前门广场举办了南华大学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的剪彩仪式。

开幕式由蒋新波副院长主持,郑卫民副校长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由肖宇轩同学进行“设计为谋”主题阐述。

郑卫民校长发表讲话

肖宇轩同学发表讲话

研究生院院长李乐发表了讲话,从学院发展现状,研究生培养质量、导师专业素养、毕业设计展览等多个方面进行寄语。

李乐院长发表讲话

 

郑卫民副院长、李乐院长、唐卫东书记,黄春华教授、郑伯红教授、刘宗明教授为展览剪彩。

领导嘉宾展览剪彩及合影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导师及研究生、校外专家、研究生院领导来到了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的展厅,在展厅入口进行合照后,进入展厅观看毕业展。

展厅合照 

 

观看展览

 

签名

 

 

线上作品展

 

2022届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是艺术设计专业学位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是每位学生设计生涯的修行与悟道。至此,南华大学松霖建筑设计与艺术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愿2022届研究生,才华依旧,不舍信念,一程未来,一程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