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思政  > 网上党校

中共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委员会党校工作职责

本文由2020-11-29发布在网上党校栏目中 浏览次数



 

设计艺术学院分党校是在学校党委、党校的关怀和指导,由学院党委直接领导的教育培养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务骨干的主要阵地和主渠道,是学习、研究和宣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大战略思想的重要阵地,是党员加强党性锻炼的熔炉。其主要职责是:

1.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认真贯彻执行党校工作的有关方针、政策,对全院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学员进行党的理论和基本知识培训,院开展社会实践教育。 

2.提出培训内容,制定培训计划和教学安排。

3.开展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

4.开展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

5.负责党校兼职教师队伍的建设。选拔聘任高水平的兼职教师,做好兼职教师的培训和轮训,不定期地组织集体备课和召开党课研讨会,努力提高党课培训质量和水平。

6.抓好分党校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分党校规章制度,不断加强分党校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7.开展党校工作研究,完善内部管理,做好各类培训班的资料归档工作。

8.协助完成南华大学党校安排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9.完成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委员会分党校

2019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