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思政  > 入党指南

南华大学党校学员须知

本文由设艺学院…2012-10-17发布在入党指南栏目中 浏览次数


1、学员在党校学习期间不得接受原单位分配的工作、会议等任务,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必须按党校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2、遵守作息制度,按时参加党校各项培训活动,不准无故迟到、早退或旷课。上课时不准会客,不接转电话(手机应关闭),不随便走动。

3、听课时要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不准闲谈讲小话,不准阅读与本课无关的书刊报纸,不得在教室内抽烟,随地吐痰和乱扔废纸,不得做与上课无关事情。

4、对讲课、报告内容有不同意见,在课、会后反映,不要当场议论、喧哗。

5、要保证自学时间,按指定的阅读书目进行自学,按时完成书面学习心得体会文章。

6、要按规定准时参加各门课程的考试与考查,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严禁作弊行为,一经发现要严肃进行处理。考核、考试成绩不及格者,可给予下次补考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