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松霖设计艺术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本文由2021-06-10发布在党建动态栏目中 浏览次数


        

                        /刘梦竺 图/刘航

  2021年6月9日晚我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雨母楼举行了开班仪式。培训班旨在加深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此次典礼由吴旦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孝泉、学工室尹佳晖老师、王惠老师等莅临现场并发表讲话。

           

           

  吴旦老师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殷切希望。他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从而获益匪浅

           

  会议第一项:全体人员唱国歌。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庄严的国歌声在教室里回荡,严肃的气氛,认真的表情,同学们的使命感充满整个教室。会议第二项由学员代表王浩发言,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学院各级党组织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第三项由付孝泉书记发表讲话,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以下要求;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入党动机,准确把握学习的内容和方法,年轻人要有朝气,有雄心、热心、恒心、细心。付孝泉书记的敦敦教诲,令同学们深受触动。会议第四项由尹佳晖老师宣读培训班工作安排与要求,希望同学们多读史书,严格按照党校制定的要求去做,起到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做出做大的努力。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落下帷幕。“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作为新世纪的青年一代,我们更应该主动地去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这也正是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所在:“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