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民用建筑设计院招聘宣讲

本文由陈凤平2017-04-20发布在通知公告栏目中 浏览次数


 

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与研究开发于一身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前身为化学工业部化工设计院橡胶分院,于1956年成立于北京,1969年迁至广西桂林后,更名为化学工业部桂林橡胶工业设计研究院。1996年,为适应设计研究院改企建制的需要,正式更名为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目前隶属于国资委管辖的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化工、橡胶、建筑、医药、市政、规划、电力、环保、消防及相关行业的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建设监理、橡胶设备开发等业务。目前,已取得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化工、石化、医药甲级工程设计资格证书;广西区建设厅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丙级资质证书及其他各项国家颁发的专业资格证书等。

公司有健全的管理体系和严格的管理制度,现已通过了GB/T19001-2008 idt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04 idt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   

公司为了将一个拥有数十年历史的橡胶设计院建设成为多元化、综合型的设计院,顺应市场需要,于2005年底筹备组建民用建筑设计院。近年来,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开拓进取,以一批具有国家注册资质的技术骨干为核心力量,培养出一大批设计人才,拥有包括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及效果图表现专业的设计人员2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约占90%。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设计装备精良,整体设计能力强,服务范围贯穿建筑设计全过程。注册师均主持过多项有影响力的大中型项目,包括政府公共建筑、民用住宅、工业厂房等,多次获得广西区优秀工程设计奖及桂林市优秀工程设计奖。客户包括新加坡悦榕集团、中海地产、恒大集团、花样年集团、信和信集团、国奥集团、汇荣建设、彰泰集团、安厦集团、兴进实业等一批知名地产企业。

招聘专业及人数:建筑学 5人

             城市规划  3人

工作地点:广西桂林市

安排:4月22日(星期六)下午14:30 专题招聘会,约一个小时,下午或晚上根据校方教学时间及学生情况可酌情安排“建筑方案快题设计”笔试(三小时)。

宣讲地点:设计与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A-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