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建昌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招聘

本文由2018-03-31发布在就业信息栏目中 浏览次数


        深圳建昌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建设部批准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单位,资格证书号:A144032349;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格证书号:A244032346;城市规划编制乙级,资格证书号:[粤]城规资(162027)号;工程咨询(建筑专业)丙级资质;市政行业(给水、排水、道路、桥梁)设计乙级。

        公司经过十多年坚持不懈的锐意进取,已逐步成为有着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思想的专业化设计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多人(拥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设备师、注册城市规划师等) ;高、中级建筑师、工程师占公司总人数的 50% 以上。

        我们拥有一支求实、创新的设计团队,基于专业化和创新性的设计理念,为客户量身定做实用而具有特色的设计作品。公司秉承以价值回馈客户、诚信立企的使命,愿与各界携手共完美的建筑作品!!,因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需要招聘建筑设计师3名(实习生均可),待遇面议。欢迎有志于建筑设计青年才俊加盟本公司,本公司将为你们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与发展平台。

招聘要求:

专业要求:建筑学专业

性别要求:男女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

联系人:罗经理;联系电话:13467748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