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2020届艺术设计(MFA)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暨开幕仪式

本文由2020-06-08发布在培养文件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4日(周四)上午8点30,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在雨母校区F203会议室举行了2020届艺术设计(MFA)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新见·远行”作品展暨开幕仪式。本次活动出席的领导嘉宾有:南华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研究生院副院长叶勇军,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饶捷,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肖德涛教授,经济管理与法学院院长王铁骊,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劲松,研究生院培养办老师郭棣彬,研究生院综合科老师周玉林,设计艺术学院院领导以及所有研究生导师和专业老师

 

 

 

 

 

2020届艺术设计(MFA)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开幕仪式开始,由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廖建军担任主持人致开幕辞,并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廖建军担任主持

 

开幕仪式第一项由南华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致辞,他表示,在工科人的眼里,艺术是代表美的,来到设计艺术学院就更是来感受美的,在发言结束的同时也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带来了真挚的寄语:“希望同学们勇往直前,这里不会是终点,在未来,还将会有更多的机遇以及更广阔的天空,让你们将自己的才华展示在世人的面前!”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致辞

 

开幕仪式第二项由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唐卫东表示,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不仅是艺术设计专业学位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设计艺术学院的第一批研究生教学成果的展示,并对同学们给予了诚挚的祝福。

 

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唐卫东致辞

开幕仪式第三项由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优秀研究生代表李裕瑶讲话,向一直以来给予关心,帮助和支持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祝福学弟学妹们,学习进步,学业有成;祝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优秀研究生代表李裕瑶讲话

开幕仪式的尾声,各到场嘉宾与院领导一同进行了开幕剪彩仪式,并与全院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

 

 

 

剪彩仪式

 

合影留念

开幕式结束后,毕业设计展嘉宾和全院师生一同移步到展厅参观毕业设计作品,毕业生们与到场嘉宾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同时嘉宾们也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毕业研究生向嘉宾展示作品

以下是此次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MFA)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示及部分实物模型

产品设计方向作品

 

 

 

 

 

 

 

 

 

 

 

 

 

 

视觉传达设计方向作品

 

 

 

 

 

 

环境艺术设计方向作品

 

 

 

 

景观艺术设计方向作品

 

 

 

 

 

 

 

 

最后,祝设计艺术学院2020届所有的毕业研究生们,都能脚踏实地,也能仰望星空;既有随处可栖的江湖,也不忘追风逐梦的骁勇!永远保持初心,对设计怀抱热情毕业快乐!

 

 供稿 编辑 易方舟 瞿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