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南华大学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实习带队公司招标公告

本文由2022-06-28发布在通知公告栏目中 浏览次数


学院为了规范学生校外实习集中性实践环节,保障学生人身安全与切身利益,使校外实习能有效有序进行,并能顺利完成教学任务,特公开向社会招标专业从事艺术类学生实习带队业务的文化类公司5-6家、具有定点写生基地的公司5-6家。

参与招标的公司需要提供相应的公司资质(复印件)、公司简介、实习基地材料、经常性线路及服务内容与范围说明等纸质材料,学院将对提供材料的公司进行审查,审查通过的公司将参加学院相关咨询与答辩,学院根据系列评估最终确定具有实习带队资格文化类公司5-6家、具有定点写生基地的公司资格5-6家。

取得实习带队资格的公司有效期3年,3年内表现好的公司可以在3年期满后续签,师生意见较大表现不佳的公司将予以淘汰,新的公司通过招标可以取得相应的资格。

学院每次实习,各专业必须在已取得实习带队资格的公司中选择其一作为实习带队的公司,实习带队公司必须根据专业系室提出的线路制订出价格合理、教学有效的实习方案,报该专业系室负责人、主管教学院长审核备案。

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到2022年8月26日期间均为报名时间,公司可在学院网页下载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可扫描或拍照上传到联系人邮箱。

2022年8月26日—9月10日为提交相应材料与答辩时间;在此时间段公司人员提交纸质材料当天即可审查,符合要求的公司可以当天接受咨询与答辩。

联系人邮箱: 13873483135@qq.com  材料提交联系人:黄信初

注:报名表见附件

 

 

 

 

南华大学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