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设计与艺术学院设计艺术07级风景写生画展成功举办

本文由肖祈春2009-05-19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美学追求意识,展现我校07级艺术设计专业教育成果,10月31日,设计与艺术学院设计艺术07级风景写生画展在第一教学楼艺术展览厅及一教大厅正式开展。
画展刚一开始,前来观看的师生就络绎不绝,他们在现场讲解人员的陪同下认真参观了展出作品,纷纷表示:此次展出的作品视角独特、风格多样、技法精湛,画展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对艺术的崇高追求。
此次画展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主要包括静物、风景写生等,题材主要取自安徽皖南的地域风情及民间特色。同学们用激情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精彩绝伦的画卷,诠释了自己对艺术的理解。精细优美的图案,独出心裁的创意,使整个展场弥漫着欢快、幽美的气氛,充分展现了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在艺术方面独特的造诣以及不断进取的精神。
据了解,2008年9月到10月,设计与艺术学院设计艺术系07级200多名师生远赴安徽皖南进行风景写生实习。在近三周的时间里,皖南粉墙黛瓦、水墨般的古民居及浑厚的徽周文化深深地吸引和感动着他们。他们不知疲倦地吸取“世界文化遗产”的精华,创作出了一幅幅精彩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