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逐梦前行 硕果飘香 松霖设计艺术学院视传师生在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

本文由2020-12-08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视传学子在学院大力支持、视觉传达设计系组织下参加的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第39届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中连创佳绩、捷报频传。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学科竞赛。第十二届大广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82所院校共计535982组作品,参赛大学生112万人次。经过湖南赛区和全国赛区总评选,视觉传达设计系明兰老师、何舟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获得国家三等奖2项,张曼华、周巍、邓白云、赵露荷、邓帧、谢沁沁、何桑桑等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共获得省级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的成绩。

第十二届大广赛国家三等奖证书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为艺术设计领域的知名赛事,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人民网等权威媒体的报道,2020年成功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第八届赛事参赛学校达1100余所,征集作品超过6万件,近100万人次师生参与赛事。视觉传达设计系邓白云老师、赵露荷老师、周巍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的佳绩。

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证书

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是广东省包装技术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创办于1981年的专业赛事。其在39年发展间,设计类别涵盖产品、品牌、旅游纪念品、文创产业等多行业综合性大创意设计奖项。视觉传达设计系明兰老师指导的学生设计作品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成绩,并于2020年12月3日参加了第39届GBDO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颁奖仪式暨广州创意周——创意中国设计论坛,仪式由广东省包协设计委、广州创意产业协会、广州创意周等共同主办,现场进行了众多项具有重要意义的活动,受邀嘉宾与师生无一不受益匪浅。

视传学生冯睿、彭靖参加第39届GBDO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颁奖典礼

在多项国家级、省级、行业协会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得益于松霖设计艺术学院近年来狠抓教学质量,在注重专业教学的同时,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学团队坚持“赛教结合”、“以赛促教”的人才培养模式,把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作为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一直把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作为教师培养和评价的重要指标,其中我系青年教师邓帧还荣获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春华秋实结硕果,风劲杨帆正当时。视觉传达设计系也将继续坚持推进产学协同合作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在已有的成绩之上再接再厉,继续大胆创新,再创佳绩!

系教学研讨会议 邓帧老师省教学竞赛三等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