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喜报|松霖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喜获第七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绘画作品铜奖及优秀传统手工艺奖

本文由2020-12-19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皮洪宇

 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青年联合会、湖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第七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共有10万余名青年报名参加,5000余人进入艺术节绘画、声乐、朗诵比赛等全省总决赛。经专家评委会评审,共有18件湖南传统手工技艺作品获奖,13人获得个人绘画类金奖,23人获得个人绘画类银奖,38人获得个人绘画类铜奖。

     本次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比赛当中,松霖设计艺术学院19级视传三班胡宇彤的作品《霸蛮》荣获绘画类铜奖和19级视传一班张雨欣的剪纸作品《薪尽火传》荣获优秀传统手工艺奖,以及我院教师李怡筱、刘哲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两位同学的作品在思维创作及传统手工艺上独具匠心,在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斩获佳绩,让我们再一次祝贺他们!同时也希望我院学子能够积极参加此类活动,积极响应活动号召,锻炼自身专业能力,在自己的专业积累中留下宝贵的一笔。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两位同学的精彩之作吧。

 

19级视传三班胡宇彤——《霸蛮》

 

 

19级视传一班张雨欣——《薪尽火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