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南华大学副校长郑卫民教授、图书馆馆长周晓东教授指导学院资料室建设工作

本文由2022-05-28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2年 5月24日上午,南华大学副校长、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郑卫民、图书馆馆长周晓东教授、资源建设部张中会主任一行指导学院图书资料室建设工作。

蒋新波副院长、陈蕾老师介绍了两院合并后学院图书馆的建设情况。目前,学院拟建成的图书室总面积达926平方米,场地足够大,但硬件和软件设备都有待提升。

 

周晓东馆长建议,图书馆做好分区,可分为休闲区、讨论区、阅览区、藏书区,建设一个开放性图书室,做好门禁系统,师生进出扫码,把图书馆建成学生和老师都喜欢的地方,学生的成长、成才,不仅仅在于课堂上,更在于平时的阅览积累,真正的教育在于学生能自主学习,充分发挥图书室的教书育人作用。

郑卫民副校长指示强调要加快学院图书室建设的步伐,学习学校图书馆先进的管理经验,充分发挥图纸资料室在同学们学习中的作用,做到为全院师生服务优质、高效。为了更好的推行图书资料室的管理,学院应加强与图书馆的合作交流,要求图书馆加强对学院图书资料室的业务指导,这样能不断促进服务方式的转变和改进,使得单位图书资料室的保障能力不断加强。

院党委书记唐卫东、副院长黄信初、蒋新波、南华大学设计研究院院长刘晓红、院办王花副主任、院图书资料室陈蕾老师全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