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松霖专场座谈会

本文由欧阳宏达2022-06-29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1日下午,2019级工业设计与产品设计专业的同学们享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厦门市松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华大学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名誉院长周华松先生,在松霖科技园总部六楼与同学们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全国工业设计教指委委员、福建省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林伟教授参加。

林伟教授带领同学们对设计竞赛进行了深度解读,针对如何提高学生们参加专业设计竞赛的水平,营造浓厚的参赛氛围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为同学们今后参加设计竞赛打了一剂强心剂,台下同学们听的聚精会神。讲座后与林伟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自由的交流,同学们反响非常热烈。

林伟教授精彩讲座

周华松董事长就怎样为企业做好设计以及松霖集团“松霖·家”的发展战略师生做了精彩的交流同学们积极提问,气氛融洽周董就如何成长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如何在松霖成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谈了自己的看法,并鼓励同学们“你们的未来一定是美好的!”周董的讲话激起了台下同学们的热血周董交流结束时,同学们都洋溢着笑容,并报以热烈的掌声,使会场上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周华松董事长座谈

 

认真聆听的同学们 


同学们积极交流与提问

本次精彩的座谈会让师生深受鼓舞和感染,周董作为企业家的“设计梦”林伟教授作为教师对企业的贡献与成就,鼓舞着同学们作为年轻的下一代要不断突破与创新,以追求梦想的姿态去面对以后的设计生涯最后,座谈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