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探求新合作

本文由刘晓红、林涛2022-10-22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1日下午,中南大学湖南中大设计院有限公司院长胡迎新一行来南华大学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南华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参观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接见。

胡迎新院长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南华大学雨母、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湖南南华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学院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唐卫东介绍了学院情况,提出了在中大设计院设置学生实习基地合作意向。胡迎新院长介绍了中大设计院基本情况,并对南华大学的自然环境、人文环境和学校的风给予高度赞美称赞南华大学设计研究院取得工程设计乙级资质来之不易

 郑卫民讲话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兼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表示,此次交流内容丰富,效果显著。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实现互补共赢,希望中大设计院实习基地尽早挂牌,就人才培养、科研创新、项目申报等方面学习对方的先进经验,并要求南华大学设计研究院加入设计院协会大家庭,推动设计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湖南中大设计院与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南华大学设计研究院分别签订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