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文由2023-03-08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23年2月27日,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在崇礼楼南304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学院院长郑卫民出席会议并作点评,院党委书记唐卫东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民主生活会现场

院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周密布置,组织了学习和调研,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唐卫东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他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唐卫东、谭建跃、黄信初、蒋新波、谢宏图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成员逐一对发言人开展批评。大家坦诚相待,直面不足,达到了以批评促团结、促发展的效果。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点评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重点讲问题,对照六个方面查不足,挖原因,通过谈心谈话,有利于批评、团结、高效,提高了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还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运用到实际行动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班子成员之间加强团结,批评的“辣”度还要更进一步,以达到“团结-批评-团结”促进步的效果三是强化人才强院战略,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四是打造设艺、建筑的特色,在学科交叉方面多研究,艺术与建筑、艺术与文学、艺术与机械等相融合,寻找切入点、突破口,发挥全院教师科研积极性,争取国家项目的突破五是开放实验室,为学生提供尽可能多的创新实践场所;六是加文化创意中心建设,在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做得更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