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青春无畏 运动同行

本文由2023-10-27发布在团学动态栏目中 浏览次数


\李娟  李昂  廖月  谢欣岑   文\李娟

青春自有青春的风采,运动会小南瓜们不断地演绎精彩,梦想在脚下,光荣在终点,而他们是那最亮的星,在运动会上闪亮着!

运动员在起跑线上等待

赛场上, 来自建艺的勇士们一个个在起跑线上跃跃欲试,时刻准备出战。我方将领已派出,他们犹如初生牛犊,信心满满,朝气蓬勃。“各就各位!预备!"运动员弯腰,后蹬,凝神细听,目视前方,蓄势待发。赛场人头窜动,“呯”的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

女子接力起跑预备中

这是意志的考验,长长的跑道上,留下青春的脚印,这是耐力的考验,每一步的前进,充满执著和坚定。我知道你是今天的明星,我衷心为你祝福!为你喝彩!

运动员在跑道上奔跑

沉甸甸的铅球寄托着我们的期望,手握铅球,虽有几分沉重,几分辛苦,这正现人之本色,豪情万丈,振臂高挥,只见铅球已飞出,今天的这一刻,正是证明你的时刻,不为掌声,不为名次,只是为了证明自己!

运动员在扔铅球

 

运动员在扔铅球

 

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1500米跑道上坚韧的建艺女子们,你们逆风翻盘,向阳而生;咬紧牙关,稳步向前;沉稳不惊,奋力向前。运动场上,你们目光坚定,无所畏惧,奋勇争光,以满腔热血,燃起赛场的激情,漫长的征途,脚下的跑道即战场,冲破重重阻碍,势不可挡,让大家见证你的天赋与热情。

终点已然到达,汗水浸透了每一寸肌肤,让我们怀揣运动会的记忆,继续前行,拥抱更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