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与服务

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2022年迎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本文由刘向阳2022-09-06发布在管理与服务栏目中 浏览次数


欢聚金秋迎新生,激扬青春谱新篇。正值新生开学之际,为确保2022届迎新工作井然有序进行,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高效完成,我院2022年8月31日中午12:30于崇礼楼南203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迎新动员大会”。

(大会开始)

参加本次“2022迎新动员大会”的领导老师有: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老师、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凤平老师、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李志军老师、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学工办辅导员王惠老师以及我院各部门部长、新生各班班助,此次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王惠老师主持。

(在场老师们)

首先,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老师介绍了9月2日-9月3日新生报到的工作流程。迎接新生报到工作主要分为了四个部分:报到流程、工作区域划分、迎新工作内容介绍、工作人员安排。最后着重强调一定要做好“点对点”迎新工作,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我们的新生同学们。

(谭老师讲话)

其次,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凤平老师讲到,参与迎新工作的工作人员们要展现自己的良好风貌,希望大家能够用自己最热情的态度来迎接新生,面对一些突发情况,一定要及时找到现场的负责老师了解并解决。最后希望大家在新生报到的两天工作中感受到快乐,也特别希望大家能够把我们建艺学子的风采展现给所有的新生和新生家长。

(陈老师讲话)

接着,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李志军老师反复强调一定要确保新生入住的宿舍卫生情况,要检查好新生宿舍所有的设施并打扫好宿舍卫生,将损坏以及无法正常使用的设施及时登记并且上报维修。

(李老师发言)

最后,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学工办辅导员王惠老师进行总结并宣布会议结束。

(王惠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