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科学研究  > 创作  > 艺术作品

我院获奖作品

本文由佚名2010-04-27发布在艺术作品栏目中 浏览次数


查看原图

平面视觉传达获奖作品:

平面(商业类)作品

获奖等级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

指导老师

一等奖

《伊人花嫁婚庆用品》

徐学跞等

明 兰

平面(商业类)作品

获奖等级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

指导老师

一等奖

锅铲篇、筷子篇(2)

徐 娜

明 兰



商业选题——“加加酱油”选题要求及创意说明

选题要求:

加加酱油分为生抽类、老抽类。

1、加加老抽系列

特点:颜色较深、浓度较高,香甜味浓。主要用于各类菜肴的烹饪,重在着色。用法:主要用于焖、红烧、卤制品或是做口味浓重的菜肴等,令菜肴色泽鲜亮,口味醇厚、香气浓郁。

2、加加生抽系列

特点:浅色酱油也就是生抽类,颜色浅,澄清透亮,味道鲜美。主要是增鲜,腌、煮、拌、蘸。用法:主要用于蘸食、生拌、调汁、做汤、煎蛋、凉拌等。只需几滴即能增添各种菜肴的鲜味。

广告目的:在全国消费者中普及酱油生抽、老抽使用常识,从而产生对产品的消费行为。


创意说明:

以“炒菜用加加老抽,凉拌用加加生抽”为主题,进行广告创意设计,用新鲜的鱼来构成炒菜的锅铲说明用加加老抽来红烧、焖等,使食物颜色重、浓度高,香甜味浓,来体现加加老抽的诉求点;用新鲜的黄瓜来构成凉拌的筷子,说明用加加生抽来凉拌,使食物颜色浅,澄清透亮,味道鲜美,来体现生抽的诉求点。从而使消费者明白“炒菜用加加老抽,凉拌用加加生抽”的这一使用常识。也使消费者联想到“酱油”,“加加”,“美味”之间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