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院

校党委书记高山来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调研对设计研究院提出三点要求

本文由建研院:刘晓红、何建辉、李金来供稿2022-02-26发布在研究院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山一行来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调研。调研座谈会上,刘晓红院长就设计研究院的工作做了专题汇报,高山书记对本院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

 

高山书记于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刘晓红汇报了设计研究院当前的工作进展及2022年的工作思路与发展计划,并明确提出了今年的三项工作重点:一是以最大努力、最快速度完成资质申报,实现公司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二是加快长沙办公窗口建设,早日入驻长沙,为学校产学研作贡献;三是在巩固发展自身优势的基础上,面向未来,继续与国内外知名建筑科技研发等单位展开深度合作并形成战略联盟。刘院长表示,设计研究院有信心、有能力搭建优秀的产学研平台,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出显著的贡献。

 

高山书记视察研究院文化走廊

高山书记对设计研究院目前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设计研究院是学校重要的企业和产学研平台,担负着学校综合型应用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关键职能,学校将大力支持设计研究院的发展。高山书记还就如何促进设计研究院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把握主要矛盾瞄准中心任务在开展工作过程中要思路清晰明确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的稳定持续发展二是发挥教学作用着重社会服务研究院作为产学研重要平台着重提高人员质量反馈学科建设要以贡献求支持以服务求发展提高社会满意度扩大自身影响力三是自信者信人自胜者胜人发扬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以自信的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发展过程中的困难与挑战

 

高山书记视察研究院工作室

座谈会前,高山书记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设计院办公场地、文化创建和作品展示,并观看了宣传片。副校长、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郑卫民,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