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教学动态

南华大学松霖设计艺术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本文由2021-06-15发布在教学动态栏目中 浏览次数


图文:刘贝至 审核:研究生办

2021年6月11日上午,南华大学松霖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届艺术设计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雨母校区设计艺术学院南203室隆重举行。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学院领导、硕士生导师、各系室主任、学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汇聚于此,共同见证和分享这庄严而神圣的时刻,松霖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廖建军主持典礼。

松霖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唐卫东宣布学位授予仪式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唐院长对2021届硕士研究生发表寄语。

 

1:唐院长宣布仪式开始

优秀毕业生代表孙珊讲话,她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回顾了三年的读研生活,展望了未来的发展道路,最后传达了对大家的祝福。

 

2:学生代表孙珊讲话

副院长谢宏图教授作为导师代表进行讲话。

 

3:副院长谢宏图教授讲话

唐卫东院长宣布学位授予名单:院领导及导师给毕业生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援正流苏。

 

 

4:颁发学位证书

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大家集体合影留念。

 

5:合影留念

之后大家在南304室进行了“感恩、分享、寄语”主题毕业座谈会,老师与同学们畅所欲言,对于三年的读研时光,大家相互对彼此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

 

 

6-7:主题座谈会

最后,典礼进入尾声,毕业典礼在庄重热烈的氛围中结束,为广大毕业研究生留下了深刻而又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