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培养文件

2023年南华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展活动

本文由2023-04-17发布在培养文件栏目中 浏览次数


3月22日,2023年南华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展在南华广场举行。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2020级城乡规划学专业研究生高小璇发表在Ecology and Evolution的文章参与此次展出。校党委书记高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夏昆,优秀指导老师以及优秀研究生代表出席该成果展的开幕式。

本次成果展会展示了南华大学研究生国家级、省级科技作品,20余支参展团队用实物展示、现场讲解等方式展现了南华学子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立式展示牌整齐划一,团队成员在展示区域内向师生讲解、推介团队创新作品。吸引往来老师和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

开幕式现场 

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研究生创新意识、创新精神与创新能力的培养,积极为研究生提供科技文化交流平台,营造出浓厚的校园科技创新氛围。本次活动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组织22级和21级研究生参观了此次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

领导参观

参展学生

 

 

学生自行组织参观

 

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

                                    2023年3月24日